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武当山景区推出“码上游”活动深受游客称赞

2014-07-11 12:54:57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武当山景区推出“码上游”活动深受游客称赞

武当山旅游天猫旗舰店上线两周,迎来了众多游客。武当山风景区与淘宝旅行合作推出“码上游”活动,以刷二维码购电子票形式入园,不仅方便省时,还有价格优惠,深受游客称赞。

据了解,“码上游”活动,依托于时下新潮的二维码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在淘宝旅行上购买景区门票,系统发送景区二维码到手机上。游客到了景区门口,直接找到专门通道,在闸机上刷二维码,就可自动验票进景区,极大免去了游客传统排长队购票的苦恼。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智能终端的大规模普及以及消费者在线消费习惯的养成,为“指尖上的智慧旅游”插上了翅膀。扫码入园、推广电子票是智慧旅游的重要一项。今年以来,武当山风景区通过不断加快信息化升级建设步伐,推动新型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等举措,进一步深入信息化在服务游客中的应用。目前,武当山景区天猫旗舰店成人票已实现了票务无纸化,验票自助化。

据武当山风景区天猫旗舰店相关人员介绍,景区将进一步依托互联网技术和平台,增强对客信息化服务水平和能力,满足时下越来越多在线旅游、散客自由行、自驾游等游客追求舒适、轻松、快捷、个性化旅程的体验需求,同时为武当山景区智慧旅游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陈清)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武当山 天猫 “码上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清华大学校区起火浓烟滚滚火势已被控制

上海女工操作不当遭木板穿胸

北京出现七彩云 实为环天顶弧及环地平弧

土著人绑藤条从90英尺高空蹦极 场面惊险刺激

精彩热图

探访全球唯一能漂浮水中的高尔夫球场

武汉美女神枪手:20多斤狙击枪一端几小时

西安新盖商铺下沉开裂 开发商称是土质问题

北京:“背车大王”申请低保15年终获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