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界级指挥大师祖宾•梅塔将抵汉执棒 “联投•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引领国际范

2013-12-19 16:20:46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将近,一股国际旋风将扑面而来——“联投•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将于1月5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奏响。此次音乐会将由世界级大师祖宾•梅塔显示执棒,西班牙皇后歌剧院交响乐团演奏。届时,武汉市民能够在家门口欣赏世界顶级指挥家的风采,亲耳聆听世界级乐团的天籁之音。这场音乐盛宴是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厅指导,湖北联投集团、亿达集团主办,由武汉软件新城、武汉琴台音乐厅承办。

省文化厅艺术处管成文处长向我们介绍,湖北省市文化强省,武汉市能引进这样的高端的音乐会,是联投集团与亿达集团为湖北人民奉献的一道艺术大餐。亿达集团副总裁暴洪奎先生接着说,这次的音乐会定位为公益音乐会,将为湖北省内各大高校以及公益机构赠票,令人期待的是,这次受邀来汉演出的西班牙皇后歌剧院交响乐团,得到西班牙苏菲亚皇后的全力支持,由当今最有声望的指挥大师祖宾•梅塔将亲自领衔,执棒本场音乐会,相信此次的演出会给武汉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记者 王斯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鹤岗旭祥煤矿“7·20”事故:全力救援

《太平轮·彼岸》上映在即 众主创现身发布会

腋毛妹子清纯漂亮走红

迎9·3阅兵式 天安门城楼提前粉刷

精彩热图

法国返还32件大堡子山流失文物回归特展举办 

驻华使领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南京玄武警方正式组建警务无人机分队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模型首次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