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义乌市政府来汉推介义博会和森博会

2012-07-21 16:54:15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0日,义乌市市长何美华率义乌市政府代表团来汉举行“第1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暨第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武汉推介会”,为即将召开的两场大型展会招商。

第18届义博会:以特色应对外贸严峻形势

本届义博会以“全球采购,义乌风向”为主题,在欧债危机影响全球经济导致外需严重不足的背景下,本届义博会将会邀请更多创新型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展品,并进一步扩大进口商品展区规模,使义博会从外贸出口型展会向进出口贸易并重、国际化程度更高的展会转变。

另外,第18届义博会将电子商务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列入义博会重点培育范围,将邀请全国各地网商、网络商品、电子商务服务供应商参展,搭建网络虚拟展示交易和展会实物展示交易的对接平台,为参展企业、采购商创造更多商机。

据介绍,本届共设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预计专业客商17万人以上,其中境外客商20000人以上,参会境内外贸易团队80个以上。

第5届森博会: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林业展会

由国家林业局、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创办于2008年,次年升格为国家级展会。森博会汇集了当今林业产业最新、最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引领了市场发展方向,已经成为中国林业产业转型升极的重要风向标,成为重要的国际林业经贸合作平台。

本届森博会以“森林为民,绿色发展”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参展企业1500家左右,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以上,规模居亚太第一。预计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际企业参展,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外商前来采购。

参展范围包括家具、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花卉园艺、森林旅游和林业装备等八大类,预计参展商品达10万种以上。

第18届义博会将于2012年10月21日至25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和梅湖会展中心举行。

第5届森博会将于2012年11月1日至4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李博)编辑:于姝楠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