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神农架开行“一江两山”旅游直通车

2012-05-14 09:49:56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5月12日,由神农架神旅集团中和旅游公司开行的“一江两山”定线旅游直通车,从神农架木鱼旅游度假区正式发班。连接鄂西3个5A级风景旅游区的这条旅游黄金线,首度实现公路连接景区的旅游班线的无缝对接,游客能从神农架便捷往返三峡和武当山旅游区。

当日,从神农架木鱼旅游区开行的两辆旅游班线巴士分别开往武当山和三峡景区,武当山和三峡景区也同时向神农架发班。根据开行方案,今后将至少保证全天有一个班次的车辆往返,旅游旺季和高峰期间相应增加至少一个班次,以保证满足游客需要。

2009年,由神农架中和旅游有限公司、宜昌交运集团、武当山换乘中心、十堰亨通集团4家具备营运资质的客运企业,联合成立的“一江两山旅游直通车”筹备组正式运作。经过近三年的精心准备,湖北三个国家5A级景区——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游客集散中心)、长江三峡(游客中心)、武当山(换乘中心)旅游直通车正式成行。

据承担神农架旅游班线的中和旅游公司唐光铚介绍,开通旅游班线后,公司还将联合当地景区,通过捆绑售票的方式,真正实现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资源互补、客源互送、整体发展。旅游直通车针对“自由行”的旅客和旅行社团队、散客,以定线旅游方式进行节点运输,实现了运游的有机结合,将极大方便游客的出行。

“一江两山”旅游直通车的开通,正式建立了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定线旅游客运网络,对于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旅游交通服务和加强景区之间的联系意义重大。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通讯员 罗永斌 蔚培龙) 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淘宝网迎来“阿里日” 员工带宠物欢乐上班

泰国的“租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