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本网专稿
人福医药在光谷生物城“整军扩编”
2011-07-06 17:06:12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7月6日上午,武汉人福医药产业园项目系列庆典活动,在光谷生物城九龙产业基地隆重举行。

当天,人福医药集团的多个项目举行了投产、落成和开工仪式。人福医药产业园占地面积约500亩,包括中枢神经用药生产基地、生育调节用药生产基地、健康护理生产基地、药品出口生产基地(一、二期)、生物制品生产基地、基因工程药物生产基地等8个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10亿元。

庆典仪式上,人福医药集团与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成立军科光谷创新药物研发中心,中国生物医药的奠基人之一、军事医学科学院前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吴祖泽被聘为人福医药集团首席科学家。

据悉,军科光谷创新药物研发中心依托军事医学科学院和人福医药的新药研发力量,以开发基因治疗药物为特色,研发项目涉及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糖尿病等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多发病和常见病,其中主要为国际首创的创新药物。

人福医药集团将在十二五期间内投入10亿元用于系列创新药物的研发。作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的承担单位,人福医药一直将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积极搭建创新产业合作平台。

在庆典活动上,东湖开发区人才办授予人福医药为3551人才基地。人福医药研发人员现已达412人,其中高级专家和博士45人。这些高端人才在创新药物研发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且还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研发差异化、合理化的新产品,成功实现了产品梯队的延伸,成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引进高端人才的亮点。

系列庆典内容为:军科光谷创新药物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武汉人福中枢神经用药基地投产仪式、人福普克药品出口生产基地落成仪式、九珑人福生育调节用药基地开工仪式、中原瑞德生物制品生产基地开工仪式、人福医药3551人才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郭睿 陈道林〕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决策层密集调研考察 稳物价仍是调控首要任务
中央多部门未公布三公消费 无视国务院要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