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决策层密集调研考察 稳物价仍是调控首要任务
2011-07-07 09:09:55      来源:新华财经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决策层密集调研考察 稳物价仍是调控首要任务

行至年中,一方面是物价能否迎来“拐点”,另一方面,宏观经济走势也面临增长趋缓风险,下一步宏观调控走向如何,令各方关注。多数中国经济学家认为,中国经济增速将放缓但不至于硬着陆。

在对中国宏观经济是否将硬着陆的一片争议声中,2011年的中国经济行进过半,国务院高层也相继奔赴各地,就通胀形势、小企业金融等关系当下中国经济社会走向的问题,展开调研考察。

继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7月1日至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考察后,7月3日至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后到辽宁本溪、沈阳等地,考察工厂企业、科研院所、农贸市场,并实地察看保障房建设工地、就业服务中心和居民社区,“就经济运行有关问题进行调研”,并在沈阳主持召开辽宁、江苏、浙江、广东四省经济形势座谈会。

7月5日,中央政府网站、新华社以《巩固经济发展的好势头——温家宝在辽宁考察纪实》为题,发布了上述消息。

4日至5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先后来到安徽安庆、合肥等地,“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多部门未公布三公消费 无视国务院要求
财政部明确高速铁路列车乘坐座位等级及报销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