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武汉车展平均半分钟卖一辆车 两天14万人次进场

2012-10-15 10:27:05 来源:武汉晚报 【关闭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武汉车展平均半分钟卖一辆车 两天14万人次进场

为了吸引观众眼球,车模们爬上车顶造势。记者王翮 摄

武汉晚报消息昨天是2012第十三届武汉国际车展第二天,因为是双休,门票降到30元/人,近10万人次观众涌进武汉国博中心车展现场。截至昨天下午4点统计,会展前两天,共14.1万人次看车展,现场预订汽车2069辆,经估算,两天来平均半分钟卖一辆车,刷新武汉展会纪录。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从订车售价来看,多在10万—30万之间,以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合资品牌为主,进口大众、奔驰、宝马等高端车型也卖出十几辆。以每辆车15万元均价粗略统计,当天订车成交额超过3亿元。

武汉车展平均半分钟卖一辆车 两天14万人次进场

图为车展上的“老爷车”。记者周国强 摄

概念车、全球首发车很抢眼

上午找个停车位好难

昨天上午11点,记者在国博中心看到,大幅优惠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购车,停车场一度爆满,缴费出场的车辆排起长队,几乎要等上20分钟,有的车辆只能停在露天临时停车场,下午2点后,情况才有所缓解。

主流品牌除了打出“降价优惠牌”,还推出优惠置换。上海通用经销商就说,任意品牌置换全新君越,可享2万元维修基金。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车展共展车500余辆,与以往车展以卖车为主不同,本次车展上的概念车、全球首发车、全国及中部首发车不少。其中概念车有6款,包括上海斯柯达明锐Green line,以及讴歌、凯迪拉克等。

全球首发车型有4款,包括进口大众带来的四驱迈腾旅行车和最新一款甲壳虫,东风裕隆旗下的纳智捷CEO。

全国及中部首发车,包括东风雪铁龙新世嘉CROSS版(1.6升)售价11.18——12.18万元,比原新世嘉增加车顶行李架、定速巡航、天窗等跨界元素。

光凯迪拉克就来了7款新车

车迷观众有眼福

记者采访发现,许多观展人不是为了买车赶到国博,纯粹为了看车,大多表示不枉此行,觉得有眼福。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前两天,车展的B4、B5馆人气最旺,里面汇集世界多家顶级豪车品牌,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许多观众只闻其声、不见其面的世界顶级品牌豪车,均悉数登场。

本次车展凯迪拉克携七款新车型亮相,法拉利、保时捷、宾利、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等,都携4—6款最新车型登场亮相。其中,法拉利带来了全国仅有20辆的龙年限量版车,售价在五百万元左右。

嫩模身穿大尺度爆乳“钻石袍”

女观众发怒带走老公

今年的武汉国际车展,干露露没有来,18岁的曹阳却成了焦点,她穿的是件透明“钻石袍”。

昨天上午10点50分,离预定开演时间还有十分钟,奥迪展台就被一群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爱好者围了个水泄不通。11点后,主角登场了,18岁嫩模曹阳身穿“钻石袍”登场,深V领,尺度令人惊艳,摄影师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围在了曹阳和她所展示的车辆旁。

记者在一旁发现,正在奥迪展台挑车的一对男女,女的看了曹阳火爆穿着,满脸怒气,直接将男的带走。

记者电话采访曹阳,她说,全家是江苏省昆山人,她今年刚从鄂州一所学校毕业,从高中开始,一个人到湖北求学,主修钢琴,打算做音乐教师。后来业余当模特,父母开始不同意,看到她比赛拿奖,还有了一些名气之后,才答应了。

说到她身穿的水钻服装,她说:“这是上海的一个赞助商根据我的身材量身打造的,因为我手臂比较胖,所以设计成中袖的,也是妈妈陪我挑的款式。”这次的车展,奥迪并没有服装方面的硬性要求,她也没有穿奥迪提供的衣服,还是穿了“钻石袍”。不过,这是她最后一次穿,今天,她将改穿黑色皮衣,像邦德女郎一样。

记者随后采访6名附近展区的模特,是否会穿曹阳的那身钻石透明礼服?许多人都摇头。广汽展区的车模王璇,今年17岁,是一名高二学生,她说:“我不会穿,没有那个身材,但是曹阳穿得挺好看的。”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曹阳 干露 卖车 钻石袍 全球首发

精彩热图

"羊坚强"天生倒立

科学家预测千年后人类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