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开建四环线九峰至吴家山共153公里
2011-01-20 15:33:23      来源:荆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梁晓莹通讯员柯营之报道:武汉三环线与外环线之间,又将串起金灿灿一环。昨从全省交通工作会了解到,武汉四环线将于今年内开工。全省今年将力争开工21条高速公路,平均2周半新开工一条,是历年高速公路项目启动频率最高的一次。

武汉四环线自九峰至吴家山,全长153公里,是连接武汉六大新城组群及港口、机场、保税区、物流园区及各大产业园区的快速通道。全长541公里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的西段建设今年也将启动,仙桃段率先开工。

此外,确定年内开工的还有利川至万州、奉节至恩施、随州至宜城等高速公路。

来源:荆楚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反腐总动员:中央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大军区内部调整者均属副大军区职平调,如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张宝书原任参谋长、兰州军区副政委张国栋原任政治部主任。其中海军将领调整不乏看点:  一是苏士亮由海军参谋长调任海军副司令员,海军副司令员由4位增至5位;东海舰队司令员杜景臣调任海军参谋长。>> 详细
点击排行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副秘书长白志明被双开
北京将首引黄河水进京 两大水库仅够半数人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