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醒目“考研包过”小广告充斥武汉市高校校园
2011-01-11 10:43:12      来源:楚天金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醒目“考研包过”小广告充斥武汉市高校校园

图为:校园里四处贴满了“包过”广告

2011年研究生考试即将举行,在考生紧张复习的校园内,“考研包过”的小广告也充斥校园,公告栏里、电线杆上甚至垃圾箱上贴的都是。昨日,记者在武汉一些高校内,看到如此“壮观”情景。

记者在武汉大学校园内看到,墙上用红纸黑字写着的“考研包过”广告格外醒目,还特意标明考中(带试卷)保通过。随后,记者以备考学生身份,与对方取得了联系。

一名男子称,他们的操作流程很简单,每一科考试开始后,有人将试卷通过投影传送到考场外。这时,高水平的“枪手”会迅速答题,然后通过防干扰的信号,将答案传送到考生的隐形耳机中。“安全方面绝对放心,我们已经操作过不少了。每门2000元钱,保证通过。”该男子说。

除了武汉大学,在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记者看到了类似的小广告。对于醒目的“考研包过”小广告,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态度如何呢?记者随机采访了武汉高校内的备考大学生,考生均表示不可相信。“我早就在网上知道考研包过的信息了,但从来没有动过这个念头。”武大的刘同学说。湖北大学的张同学则表示,考试要靠平时的积累和学习,考研包过那是自欺欺人。“每年考研前,学校里就会冒出这些扰人的广告。”武大的一名老师告诉记者,过去曾有学生因轻信广告而上当,不仅浪费了金钱,也耽误了学业。考研靠的是平时的努力,以正常的心态迎接考试才是正确的。

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崔东)2011年1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中国的武器装备发展,完全是基于自身安全防卫的需要,是为了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苏丹公投、雷诺公司间谍案等答问 全文
2010腐败怪现象:贪官雷人言行令人瞠目结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