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保利广场封顶 楼高211米成武昌新地标
2010-12-29 14:21:56      来源:荆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昨日上午11时,位于洪山广场旁的“擎天巨椅”――武汉保利广场封顶,楼高定格于211.8米,成为武昌地区已建设的第一高楼。裙楼面向洪山广场一面将全部安装索网玻璃幕墙,面积达2168平方米,是全国第三大索网玻璃幕墙。

武汉保利广场封顶 楼高211米成武昌新地标 

昨日上午11时,位于洪山广场旁的“擎天巨椅”――武汉保利广场封顶,楼高定格于211.8米,成为武昌地区已建设的第一高楼。该项目2012年建成后将成为武昌高端复合商务体,顶起武昌总部经济带。

承建方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是由8层裙楼、20层副楼、46层主楼及4层地下室组成的超高层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其外型由英文单词“high”的首字母演化而成,代表高度、高品质。而很多市民觉得它酷似一把椅子,因而有了“擎天巨椅”的别称。

该项目主体结构为钢筋混凝土、钢结构的混合体,仅钢结构重量就达1.5万吨。裙楼面向洪山广场一面将全部安装索网玻璃幕墙,面积达2168平方米,是全国第三大索网玻璃幕墙。

来源:荆楚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0年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年1月,云南省昆明市也在主城四区内率先实行公车专用卡定额包干管理试点,据称每年可节省交通支出2588余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今年中国因公出国等“三公消费”减少57.51亿
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收送礼金购物卡一律免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