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天河机场突降大雾15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2010-12-28 10:35:2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武汉天河机场27日上午突降大雾,能见度不够飞行标准,导致从9时29分至10时45分,机场无一架飞机起飞和降落,15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武汉天河机场介绍,15个被延误的航班中有11个是进港航班,为昆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天津、深圳、青岛、台北等地飞往武汉,分别备降合肥、长沙、南昌、郑州、宜昌等周边机场。4个出港航班分别是武汉至温州、武汉至鄂尔多斯、武汉至杭州、武汉至西安。

据了解,延误造成了600多名旅客滞留天河机场,天河机场有关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安排旅客休息。

随着机场上方大雾渐散,10时46分,PN6031武汉至福州是大雾后武汉机场第一架起飞的航班,10时54分,MU2460北京飞往武汉是第一架到达的航班,随后航班转入正常。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0年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年1月,云南省昆明市也在主城四区内率先实行公车专用卡定额包干管理试点,据称每年可节省交通支出2588余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今年中国因公出国等“三公消费”减少57.51亿
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收送礼金购物卡一律免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