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高档奢华意大利餐厅即将隆重开业

2012-10-10 17:27:13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高档奢华意大利餐厅即将隆重开业

2012年10月12日,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高档奢华意大利餐厅隆重开业。位于酒店二层的意大利餐厅带顾客领略正宗意大利美食。

作为哈市首家高端定位的意大利餐厅,经过数月筹备将以温馨的环境、充满意大利风情的画艺装饰、完美的摆台,以及唯美的花艺展示,可以让客人体验意大利餐厅的奢华氛围。由餐厅主厨推荐的零点菜单将为顾客奉上多款菜肴,意大利开胃菜、意大利生腌牛肉、自制意面等。菜品原料是菜肴品质的重心,因此在原材料采购方面,餐厅厨师倾注了大量精力、认真考究,确保原料的新鲜度,且部分调料直接源自意大利。另外,加之意大利餐厅主厨所拥有的、对意大利菜品高水准的烹制技术,顾客将有机会品味意大利美食的精髓。经过专业训练的餐厅服务员,提供奢华礼仪服务的同时,会以他们对红酒知识的了解,从食物搭配的角度,在酒单中为食客们推荐最适合的葡萄酒。

意大利餐厅开业初期将在每周四、五、六晚提供晚餐服务,人均消费价格也定位于市场中端价格,以此客人更实惠地享受高端奢华餐厅的服务与美食。(记者 田雪绯)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哈尔冰索菲特酒店 意大利餐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