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集团甄选铁观音

2012-09-25 10:34:09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七泡余香溪月露,满心喜乐岭云涛”,铁观音茶以香气浓馥、口感鲜爽回甘而闻名。而秋季铁观音更因生长在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枝叶生长均匀而最为芳香。为了让宾客品味到优质、价格合理的时令铁观音茶,自10月1日起,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特推出由集团统一甄选采购的铁观音,为品茶养生爱好者提供了不二之选。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3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俄罗斯、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记者 田雪绯)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哈尔滨 香格里拉酒店 铁观音

精彩热图

爱死你还是雷死你的电视剧

揭美女主播老公的神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