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杨汭在省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 组工干部要按“三严三实”要求修身用权干事

2015-05-29 13:23: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黑龙江日报28日讯(记者闫紫谦)28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为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作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对深入开展好自身专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杨汭指出,“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凝炼,是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应从传统文化、党的足迹、时代使命的高度,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历史渊源、思想精华和恒久价值,深刻理解和把握“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和辩证关系。

杨汭强调,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要求,补足精神之“钙”、树牢理想信念,强化道德修养、培育高尚情操,慎始慎微慎独、时刻自省自律,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争做修身做人的表率。要把公道正派作为选人用人的根本,正确看待权力,审慎使用权力,自觉接受监督,真正为党和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争做为官用权的表率。要把担当尽责作为必备的基本素质,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敢于碰硬的勇气、甘于奉献的精神、一抓到底的劲头,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

杨汭要求,组织部门在专题教育中要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实,聚焦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整改落实,以“三严”祛歪风、以“三实”聚正气,努力建设忠诚尽责担当守纪的组工干部队伍,更好地肩负起管党治党职责,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编辑:李硕)

编辑:刘婧 标签: 三严三实 杨汭 表率 总开关 三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 村民山头观望

联想科技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意大利球星罗伯特·巴乔现身杭州 体验盲人足球

图片精选: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北京丰台区一餐馆发生爆燃

湖南平江景区300米高音乐玻璃栈道亮相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