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黑龙江“省考”5月29日9时起网上报名 时长为5天

2015-05-29 11:25:57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日报讯 27日,省公务员局公布“省考”各招录部门政策咨询电话,涉及68个省直(包括垂直管理)单位、哈市173个单位及14个省内其他地市的行政和党群机关。今年的“省考”报名将于明天9时正式开始,考生可登录省人社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net)报名。

报名时间比去年缩短一天

本次报名时间为5天,比去年缩短1天。由于报名须经过多个环节,考生应尽早上网操作,如所报职位资格审核未通过,可及时改报其他职位,以免错过报考。

报名流程依次为:登录报名网站、阅读并同意考生诚信承诺、进入报名界面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近期清晰免冠电子照片、等待报名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同一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只能报名一次,且每个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在网络报名过程中,点击提交信息后,如出现空白页,请耐心等待,可能是网络速度原因引起。如时间过长仍无法打开,请先关闭IE浏览器,重新登录网页,无须再注册新的用户,用原来注册用户登录系统,进入后点击报名资料填写/修改,查看信息是否正确。

违纪违规者记入诚信档案

据悉,我省将建立考生诚信系统,违纪违规者将被记入诚信档案。考生应熟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制度规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禁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坚决抵制任何参与“围考”、“集团”作弊、“高科技”作弊等丑恶违法行为。考后不散布、传播考试试题,不参与不负责任的网上议论。

咨询电话:12333

网上报名时间

5月29日9时至6月2日17时

提交报考申请和上传照片时间

5月29日9时至6月2日17时

缴费确认时间

5月29日9时至6月3日17时

打印准考证时间

6月22日9时至6月26日17时

笔试时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 村民山头观望

联想科技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意大利球星罗伯特·巴乔现身杭州 体验盲人足球

图片精选: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北京丰台区一餐馆发生爆燃

湖南平江景区300米高音乐玻璃栈道亮相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