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转设更名黑龙江工商学院

2015-05-28 13:53:11 来源:新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晚报讯 近日,教育部正式发文批准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转设更名为黑龙江工商学院,学院揭牌仪式于昨日举行。

黑龙江工商学院前身是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始建于2002年。4月28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独立学院转为本科民办普通高等学校。由黑龙江省负责管理,学院标识代码为4123013300,办学定位于应用技术类型高等学校。

今年,黑龙江工商学院计划在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招收本科生2100人,其中我省招687人。学院有23个专业招生,其中6个为艺术类专业。新增工商管理专业,养老服务于管理方向。该专业实行“3+1”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直接对接养老服务实体机构。目前,黑龙江省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已经发展到11 所,其中由独立学院转设为普通高校的8所。(编辑:邹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

广州珠江遭遇水浮莲

北京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阿富汗前总统逛北京秀水街

广东深圳:斯里兰卡“双枪”男孩进行康复训练

图片精选:贵州暴雨三座大桥被冲毁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