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泰富长安城小区一天死8只狗

2015-05-28 13:48:52 来源:新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晚报讯王女士家住泰富长安城,她向记者反映,从24日开始,小区的狗狗接连死亡,最多一天死了8只,而小区内发现了有毒的火腿肠,一些狗主人都不敢出门遛狗。

24日5时多,出门遛狗的王女士听说邻居李女士家的金毛犬早上遛完回家就不行了。“口吐白沫,眼睛通红,浑身抽搐。我很害怕,领着狗就回家了。”王女士说,邻居们说狗死了不少,“一上午死了4只,两只金毛,一只可卡,一只边牧。”王女士表示,24日当天,小区就至少死了8只狗。

狗狗遭遇不幸后,居民们在小区的墙角附近发现了很多火腿肠碎片。“李女士将死去的金毛和火腿肠碎片送到宠物医院化验,化验结果显示,火腿肠有毒,小狗是中了毒。”王女士说:“以前,物业放诱饵除老鼠时,都会通知住户。可是,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小区已经没有物业公司管理了。我们把火腿肠全都捡起来了,免得再有狗狗误食。”

从去年8月起,本报陆续接到市民反映类似事件,例如,溪畔家园、祥泰人家、天合俊景、都市秀景、康安小区、群力新苑、润园翡翠城、上和园著……

很多人对此类做法不能理解,“宠物对于主人来说很重要。因此,如果影响到别人,大家可以沟通解决。”爱宠人士陆姐说,为了避免此类事发生,现在遛狗时都牵绳,并都把狗的粪便都收起来,然后扔到垃圾箱里。(编辑:邹妍)

编辑:刘婧 标签: 小区 狗狗 长安城 狗主人 王女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

广州珠江遭遇水浮莲

北京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阿富汗前总统逛北京秀水街

广东深圳:斯里兰卡“双枪”男孩进行康复训练

图片精选:贵州暴雨三座大桥被冲毁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