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上市企业保持快速发展态势

2015-05-28 13:48: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黑龙江日报讯(记者薛婧)记者从哈尔滨市金融办获悉,27日,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帝股份”,证券代码603023)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2002年以来哈市首个在上海交易所发行上市的企业。公司发行价每股13.25元,募集资金净额2.17亿元。据悉,就在几天前,哈尔滨中飞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会审核即将上市,待“中飞新技术”顺利发行上市后,哈市境内外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企业将达到31家。

据悉,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拟投资于“汽车CAN总线控制系统产能扩建项目”和“汽车电子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1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17亿元。

据介绍,随着资本市场活跃程度不断提升,哈市积极推进企业上市融资,截至目前已有30家企业在境内外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其中:境内上市24家,境外上市6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权转让系统挂牌企业17家,哈市企业上市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5月22日,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2015年第48次工作会议通过了哈尔滨中飞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PO上市审核,核准企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首发上市。中飞股份若能顺利发行并成功上市,将成为继2010年九洲电气上市之后我省第二家成功登陆创业板的企业。哈市的境内外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企业由此将达到31家。(编辑:李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

广州珠江遭遇水浮莲

北京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阿富汗前总统逛北京秀水街

广东深圳:斯里兰卡“双枪”男孩进行康复训练

图片精选:贵州暴雨三座大桥被冲毁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