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黑龙江省将严打假媒体假记者 举报电话公布

2015-05-28 11:21:55 来源:东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北网5月27日讯(记者王春颖)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日前,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5月至11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深化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和假记者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清查各类非法报刊采编机构和非法互联网报刊,结合清理整顿中央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和网站频道,加大打击假记者力度,坚决查处真假记者内外勾连、招摇撞骗和敲诈勒索等行为。坚决查缴非法时政类、军事类、旧闻类、医疗类和教育类报刊,严厉惩处利用非法学术性期刊实施诈骗活动的不法分子。集中整治含有淫秽色情、凶杀暴力、恐怖灵异等有害内容的违法违规报刊,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报刊编辑出版机构。深入整治高速公路服务区、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候车室、机场航站楼报刊市场。全面查处在宾馆饭店、写字楼内以及餐饮娱乐场所、大中小学校和医院周边等部位投放,销售非法报刊等活动。

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表示,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三假”行为积极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451-87652636,举报邮箱:hljshdfb@163.com),对举报的线索一经查实后,将及时兑现举报奖励,同时对涉案媒体、机构和人员予以曝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

广州珠江遭遇水浮莲

北京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阿富汗前总统逛北京秀水街

广东深圳:斯里兰卡“双枪”男孩进行康复训练

图片精选:贵州暴雨三座大桥被冲毁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