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在哈站遇到这个红衣老太躲远点 然后报警

2015-05-27 10:44:14 来源:生活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生活报5月27日讯哎呀,我的腿!你撞了我,必须得赔钱!”22日下午,佳木斯来哈的王老汉刚从哈站出来,就遇到了“碰瓷”的。一位60岁左右身穿红衣的老太,吵嚷着称被王老汉的背包撞了,表示要其赔钱,否则就不能走。王老汉原想赔钱了事,可老太要价不断上涨,十分钟内就从30元变成了150元,王老汉无奈之下报了警,老太随即溜走。

在哈站遇到这个红衣老太躲远点 然后报警

  尾随背行李老汉老太“哎呀”倒地上

“我的腿有病,你撞了我,必须赔钱”

22日15时许,记者在哈站附近等公交车时,偶然目击了“碰瓷”一幕。两个老汉背着行李从哈站走出,来到公交车站等车时,被一位60岁左右的老太给“缠”上了。“哎呀,我的腿!你走路怎么不看人啊,我的腿是有病的,你撞了我,必须得赔钱!”正在看公交站牌的一名老汉回了头,一名身穿红衣的老太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并冲着他喊,“你的包撞到了我的腿,我腿特别疼,你得赔我30块钱,不然就别走。”然后拽着这名老汉的行李不让他离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这名老汉明显有些不知所措,同行的另一名老汉忙说:“俺们赔多少钱?”

在几人争论过程中,记者得知,被拽住的姓王,同行老汉姓徐,二人来自佳木斯,刚到哈尔滨,要去香坊区办事。

狠咬不放

看对方挺好说话十分钟“涨价”五倍

“错过治疗最佳时机,再给100就放你走”

一听说要赔钱,这名老太立马来了精神,坐在马路边上说:“30块!”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无奈之下王老汉掏出了30元。

本以为给钱之后就可以走了,没想老太拿了钱立即变卦了,改口称必须再给20才行。见王老汉不愿再给钱,老太就坐在地上骂了起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觉得挺丢脸的,再说这事有嘴也说不清,50就50吧,谁让咱被讹了呢。”事后王老汉对记者说,因此他两次给了老太共50元,然后背上行李打算走。

万万没想到,老太又躺在地上,大声吵嚷着不让王老汉离开。“你想干嘛,究竟要怎么样才肯完事?”王老汉问。“我错过了治疗最佳时机,再给我100元就放你走。”老太说。

见好就收

听见报警立马起身就走

临走撂狠话:“你给我等着”

王老汉见老太十分钟内两次涨价很生气,拿出手机报了警。红衣老太见状立即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挤出人群走掉了,临走前还回头恶狠狠地丢下一句:“你给我等着!”

接到报警后,哈尔滨市南岗区巡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民警从附近商家处了解到,这位红衣老太并不是第一次在哈站附近“被撞”,经常见到她躺在地上和路人争吵,有时是她独自一人,有时还带着自己的女儿,母女俩专挑外地来的带行李的人讹钱,并且经常得手。

对此,哈尔滨市警方提醒市民,遇到“碰瓷”,不要有破财免灾的想法,应保留好录音、录像等证据,并立即报警处理。同时,如市民遇到这位红衣老太再“碰瓷”,可立即拨打110。(编辑:范业楠)

编辑:刘婧 标签: 红衣 碰瓷 哈站 王老汉 报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

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国内上映

童绘美丽家园迎“六一”

图片精选:河南安阳“娃娃飞行员”酷炫可爱萌翻众人

精彩热图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落幕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