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公布第二批权力清单 包括9个市政府部门及单位

2015-05-27 10:39:19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日报讯 第二批哈尔滨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有关单位行政权力清单今天在《哈尔滨日报》及“中国·哈尔滨”网站上公布。

据悉,第二批公布的权力清单单位包括市审计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城建委、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交通局9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及有关单位。

据悉,为便于社会公众检索查阅,此次正式公布的版本有两个,一个是详细版本、一个是简化版本。两个版本实质内容和效力相同,可以互为参照。两个版本在“中国·哈尔滨”网站上均予公布;今天《哈尔滨日报》公布简化版本。为方便社会各界查询权力清单详细情况,简化版本增加了“与详本对应关系”项,将相关对应关系一一列出,便于在详本上对照查阅。(编辑:范业楠)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

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国内上映

童绘美丽家园迎“六一”

图片精选:河南安阳“娃娃飞行员”酷炫可爱萌翻众人

精彩热图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落幕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