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滨江湿地新建水上乐园 龙王岛小型动物园七月竣工

2015-05-27 10:39:19 来源:新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滨江湿地新建水上乐园 龙王岛小型动物园七月竣工

正在建设的水上乐园。

新晚报讯 今年,道外滨江湿地风景区将扩大规模,新增的小型动物园、跑马场等,将在近期陆续开放。

道外区滨江湿地风景区生态资源丰富,湿地景区的龙王岛已对外开放,除原有的沙滩排球、足球等游乐项目外,龙王岛上还新建了水上乐园,孩子们可以在此玩水圈、小滑梯等,市民还可享受水上滑梯、脚踏车等游乐设施。

湿地龙王岛上还正将建小型动物园,预计今年7月份竣工。里面有北美天鹅、泰国的猩猩、英国的小矮马,还有羊驼、长颈鹿等草食动物等30余种动物。除了龙王岛的新增设施,湿地景区内的跑马场、小型儿童乐园也在建设中,建成后,游客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的马技表演,还可以让孩子们玩荡秋千等。

目前,滨江湿地风景区正在湿地西边恢复植被,预计今年七八月份完工。到时游客可以观赏到芦苇荡、芡实、睡莲等数十种植被。除坐船、用餐等费用外,游客可免费参观龙王岛景点。(编辑:范业楠)

编辑:刘婧 标签: 湿地 龙王 水上乐园 滨江 动物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

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国内上映

童绘美丽家园迎“六一”

图片精选:河南安阳“娃娃飞行员”酷炫可爱萌翻众人

精彩热图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落幕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