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佳木斯与北京林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棚改项目

2015-05-27 09:26:17 来源:佳木斯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佳木斯日报讯 5月21日上午,佳木斯市举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暨北京林达集团投资棚改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北京林达投资集团执行局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出席签约仪式。

林宽海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林达集团来佳木斯市投资建设棚户区改造项目表示感谢。他说,佳木斯正处在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城市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功能逐步完善,服务环境不断优化,中心城市的优势日益凸显,房地产市场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棚户区改造项目既有利于改善百姓生活条件,又符合市场需求,佳木斯市将严格执行协议规定,把相关信息提供到位,相关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建设。希望林达集团能进一步优化设计,合理规划户型,努力把棚改回迁房项目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李晓林表示,林达集团将聘请高水平设计规划公司进行规划,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和户型设计关,尽早让棚户区居民住上回迁房,真正把好事办实办好,让市委、市政府和佳木斯人民满意。对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林宽海表示,林达集团的捐赠行为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回报社会的爱心情怀,我们一定要用好救护车为百姓服务,实现爱心捐助与救护车使用的社会效益最大化。

随后,林宽海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北京林达投资集团签约。佳木斯市及所辖县(市)医院负责同志接过了林达集团的爱心救护车钥匙,并回赠锦旗表示感谢。

副市长周启涛,市住房保障局、卫生和计生委、林达投资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和捐赠仪式。(编辑:范业楠)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

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国内上映

童绘美丽家园迎“六一”

图片精选:河南安阳“娃娃飞行员”酷炫可爱萌翻众人

精彩热图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落幕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