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孙喆深入双鸭山市部分重点企业调研

2015-05-26 14:36:49 来源:双鸭山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双鸭山日报5月25日讯(记者徐杨)5月22日,双鸭山市委书记孙喆先后深入双鸭山新时代水泥有限公司、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共同研究破解难题、创新发展。

在新时代水泥有限公司,孙喆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年产80万吨粒状工业废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和低温余热发电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在详细了解项目工艺水平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孙喆对项目的技术创新予以肯定,并敦促企业负责人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

来到企业生产中央控制室,孙喆在实时监控屏幕前详细查看了企业各生产环节的运行情况,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销售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提高产品工艺水平,在确保现有市场份额的同时,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我省“东部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政策机遇,充分利用我市对俄经贸优势,积极开拓俄罗斯远东市场。

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提钒项目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紧张作业。孙喆饶有兴致地查看了五氧化二钒产品样品,认真听取了现场人员对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和市场销售情况的介绍。孙喆说,钢渣提钒项目是发展新材料产业的重点项目,在国内外有着广阔的市场和发展空间。企业要始终占领技术制高点,努力增加产品附加值,积极开拓远东市场,进一步提升效益。

在煤化工厂区,孙喆详细了解了LNG项目的生产运行情况,并指出,该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其投产对企业调整产业结构、建设良好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企业深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开拓和培育市场,努力提高资源利用率,提高效益。

在无缝钢管二期连轧车间,孙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钢铁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实地查看了无缝钢管的生产流程,并对企业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在实地踏查项目、充分了解了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后,孙喆对企业在目前国内钢铁形势不景气、市场萎缩等不利条件下仍然坚持技术创新和新项目谋划投入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在加快产业升级、加强企业管理、提升质量效益上做文章,努力打造精品钢铁生产企业,为我市钢铁产业提档升级、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孙喆认真询问了企业在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企业发展,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实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孙喆还再三叮嘱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积极支持和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双鸭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振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明春及市委政研室、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委督查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编辑:郭梁越)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落幕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

精彩热图

湖南新宁县境内旅游大巴侧翻目前已致6人死亡

重庆永川:机器人送菜工受青睐

190名维和官兵乘南航航班前往马里执行维和任务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