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杨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

2015-05-25 14:59:35 来源:东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杨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

  杨汭在牡丹江市调研。

东北网5月23日讯 (记者邓博文)5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深入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牡丹江市,杨汭走访了通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实现转化的海林市永安村,察看了村容村貌和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详细询问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他指出,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内生动力,立足实际,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同时,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路子;党员干部要有集体观念和法治观念,在带领群众致富、参与公共事业、依法依规办事、引领农村风尚等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在听取响水区域城镇化建设项目介绍后,杨汭指出,农村城镇化建设要以让百姓受益为目标,不断完善农村社区服务职能、增强服务功能,努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便利的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杨汭还深入宁安市和东宁县调研了企业及园区建设情况。

杨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

  杨汭进行实地调研。

在绥芬河市,杨汭了解了重点项目和口岸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社区党组织建设情况。他强调,在利用好党务信息管理平台的同时,要注重加强对党组织活动面对面的指导,保证党内生活的质量;要从战略和长远发展的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加大培养人才和引进人才的工作力度,抓住实施龙江陆海丝绸经济带战略机遇,立足国内外两个市场,进一步扩大开放,为全省经济增添活力、注入动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

湖南新宁县境内旅游大巴侧翻目前已致6人死亡

精彩热图

重庆永川:机器人送菜工受青睐

190名维和官兵乘南航航班前往马里执行维和任务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西安2岁男童坠井近20小时后成功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