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入分析市场需求推动商贸物流业发展

2015-05-25 14:59: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黑龙江日报5月25日讯 24日上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华南城召开现场会,与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推动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有关工作。

陆昊说,哈尔滨华南城是哈尔滨最大的物流企业,为促进区域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当前,在全国经济下行、总需求增长空间有限、交易方式发生重要变化、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形势下,我们要与大型商贸物流企业共同深入做好战略性分析和市场需求分析,使投入能尽快形成预期产出。他建议哈尔滨华南城深入分析市场需求,从3个角度谋划物流产业布局,一是满足黑龙江区域消费的物流产品,如皮草、服装、小商品等;二是服务我省工业化、城镇化总需求的属地物流产品,如机电、五金、建材等;三是依托龙江优势资源和区位条件、国内有总需求增长空间、能够超越属地并辐射全国的物流产品,如绿色农产品、高品质食品、乳制品及北药材等。省政府将与华南城深入合作,共同促进这条主线的物流发展,谋划建设好绿色食品产业批发、零售的物流集散中心。

副省长孙尧、哈尔滨市长宋希斌,省工信委、农委、商务厅、卫计委、食药局、森工总局、贸促会等部门负责人,华南城集团董事长郑松兴及哈尔滨华南城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

湖南新宁县境内旅游大巴侧翻目前已致6人死亡

精彩热图

重庆永川:机器人送菜工受青睐

190名维和官兵乘南航航班前往马里执行维和任务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西安2岁男童坠井近20小时后成功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