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尚志大街一厢式货车侧翻压扁面包车 一人受伤

2015-05-19 15:03:04 来源:东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尚志大街一厢式货车侧翻压扁面包车 一人受伤

  车辆肇事现场。图片由网友拍摄

哈尔滨尚志大街一厢式货车侧翻压扁面包车 一人受伤

  面包车尾部被压扁。图片由网友拍摄

东北网5月18日讯(记者王忠岩)18日3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与西十六道街交口处,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厢式货车侧翻将面包车压在车下,面包车驾驶员受伤。

据目击者封某介绍,3时30分左右,正在睡觉的封某被一声巨响惊醒,他出门查看发现一辆货车将一辆面包车后尾部压在车下,面包车车头翘起。被困在面包车内的驾驶员意识不清,下颚出血。封某见状立即报警。数分钟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并用破拆工具将面包车内被困驾驶员救出,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货车当时在尚志大街由北向南行驶,面包车在西十六道街由西向东行驶,货车撞在了面包车的左后侧,导致两车失控,厢式货车翻到在路中间。目前,事故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焦作一板车高速路上着火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引来国际名导金基德

北京书市最后一天 商家打折市民“捡漏”

北京博物馆学会专家为市民免费鉴定文物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河南郑州现汽车“叠罗汉”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

北京“更新空间”海洋球里即兴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