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黑龙江省品牌协会成立 助力龙江“走出去”

2015-05-19 15:03: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黑龙江日报5月19日讯 16日,黑龙江省品牌协会正式成立,老鼎丰等80多家商企成为首批会员。据会长李冼洲介绍,品牌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各行业品牌有了自己的组织,这预示着我省的品牌事业走向组织化、正规化、先进化的发展轨道。

    “品牌协会已经开始了脚踏实地的工作,与多个单位签约就是很好的实证。”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拥有如“秋林、老鼎丰、黑天鹅、葵花、裕昌”等十分丰富的品牌资源,品牌协会的成立,将对各行业品牌资源进行深度整合,形成跨行业,跨类别的联动式发展。

    据了解,黑龙江省品牌协会成立后,将成立“品牌整合、品牌专家委、品牌认定、品牌培训、品牌宣传”等多个中心,此外,还将不定期组织龙江优秀品牌全国重要城市巡展等活动。对于品牌协会的成立,参会的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协会及时了解全国同行业信息,并进行有效的资源对接,对目前的企业发展来说尤为重要,而协会的品牌整合中心,不但能为协会会员提供资金对接,还能助力企业和各地市政府对接,更好满足企业的需求。

编辑:刘婧 标签: 品牌整合 品牌宣传 助力 我省 老鼎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焦作一板车高速路上着火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引来国际名导金基德

北京书市最后一天 商家打折市民“捡漏”

北京博物馆学会专家为市民免费鉴定文物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河南郑州现汽车“叠罗汉”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

北京“更新空间”海洋球里即兴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