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省品牌协会成立 80多家商企搭上品牌战略“顺风车”

2015-05-19 15:03:04 来源:东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北网5月19日讯 (记者 张鹭) 5月16日,黑龙江省品牌协会在哈成立。80多家商企成为首批会员,借着品牌协会的“东风”,让龙江品牌走向全国。

我省拥有深厚的农业、重工业以及轻工业和服务产业资源,品牌潜力巨大。省品牌协会的成立,使我省各行业品牌有了自己的组织,我省的品牌事业走向组织化、正规化、先进化的发展轨道。品牌协会将作为推手,把小品牌做大、好品牌做强、老品牌做新,提升龙江商企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推动龙将产品“高端、大气、上档次” 。

省品牌协会会长李冼洲告诉记者,品牌协会的成立,可以对各行业品牌资源进行深度整合,形成跨行业、跨类别的联动式发展,对我省品牌事业乃至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协会即将组建黑龙江品牌专家委员会,启动黑龙江省品牌保护计划,支持老品牌创新;培育和认定新品牌,建立完整的品牌发展梯队;强化品牌推广,坚持走出去的品牌战略。并以省会哈尔滨为基点,辐射全国,走出国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焦作一板车高速路上着火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引来国际名导金基德

北京书市最后一天 商家打折市民“捡漏”

北京博物馆学会专家为市民免费鉴定文物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河南郑州现汽车“叠罗汉”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

北京“更新空间”海洋球里即兴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