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水利部检查黑龙江省防汛抗旱工作

2015-05-15 14:11: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黑龙江日报5月15日讯水利部副部长蔡其华日前率松辽流域防汛抗旱检查组对我省防汛抗旱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省防洪工程建设现场,听取各地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省政府交换意见。检查组要求我省各级防汛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到今年我省面临的防汛抗旱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5月12日上午,检查组听取了我省防汛抗旱情况汇报,并与省政府交换意见。蔡其华充分肯定我省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她说,今年前期,我省有序开展了大量汛前准备工作,为应对今年可能发生的洪水和干旱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要充分认识防洪工程体系不均衡、应急保障能力不足等问题,充分估计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采取多方面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当前,要进一步强化防汛抗旱责任制的落实;突出抓好水旱灾害预测、预报、预警;着力抓好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切实抓好水库、水电站的安全度汛;全力推进山洪泥石流灾害的防预;强化防汛抗旱减灾应急能力的建设;统筹做好抗旱供水减灾等工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澳大利亚举行“躶体小姐”比赛

面具下的人体彩绘女郎

西安举行仿古入城仪式迎接印度总理莫迪

图片精选:萌娃乐队助阵文博会

精彩热图

广东警方宣布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

神木县三辆半挂车相撞 两人被困其中一人身亡

广州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中国北极村国旗班亮相 图钉扎脖子练军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