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省巾帼创业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东北农业大学

2015-05-07 15:11: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黑龙江日报5月6日讯 5日,由省妇联组建的省巾帼创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报告会。

报告会上,双城市周家镇东跃村农民、全国十大农民女状元刘彩华,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全国优秀法官蓝晓娜,哈尔滨金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女大学生创业代表李欣昱,哈尔滨博能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私营企业代表贾秀芳,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科技成果转化代表赵晓红,省农业科学院耕作栽培所玉米研究室主任、农业科技服务代表钱春荣等6位优秀女性代表通过真实生动的讲述,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点滴故事原汁原味地展现,有血有肉、生动感人。全场观众在感受优秀典型的精神和力量的同时,不断爆发出一阵阵热烈掌声。报告团的巡回报告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妇女和高校女大学生勇敢地实现自己创业创新的梦想,在龙江改革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精彩热图:西湖上的“西兰花”

北京警行首批女飞行员“秀首飞”

河南多地突降冰雹 大如鸡蛋

中外动物专家为我国仅存一对百岁“斑鳖情侣”作人工授精

精彩热图

中俄举办北京—莫斯科专家、老兵视频连线活动

“看见蓝嘴唇”公益摄影展在京开幕

泰拳巡回展演庆中泰建交40周年

“蜡笔小新25周年纪念特展”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