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打工仔怕租金受损私自转租 贪一万潜回老家成“逃犯”

2015-03-19 14:17:2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北网3月19日讯在外打工租房住,提前离开时担心租金受损,便将房子转租,还多收取一年房费10000元左右,然后由外地潜回牡丹江市。近日,东安公安分局成功将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抓获。

王某以前在甘肃省天水市打工,并在当地租房。后来,王某想回到老家牡丹江市,但是房子还有7个月未到期,因担心房主不退还剩余的3000左右租金,于是王某便打起了歪主意。王某以房主的名义将房子转租给他人,并收取了对方19个月的租金13000元,然后离开。因此,王某因涉嫌诈骗被列为网上逃犯。

今年3月9日,东安公安分局综合警务大队民警得到线索,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王某已经潜回牡丹江市区内。根据上述线索,东安公安分局治安巡防五队民警钮德卿、关正伟对王某可能出没的地方进行了架网布控,结合大量研判工作,并对其可能出没的相关地点进行了梳理。

9日13时许,民警通过3个小时的蹲守,终于在西安区华隆一区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2014年5月在甘肃省天水市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临时羁押于牡丹江市看守所,等待甘肃警方解回。

编辑:于熙 标签: 王某 逃犯 租金 转租 犯罪嫌疑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星身材傲人抢镜红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侗族夫妻小学

四川男子被拐26年后回乡与亲人团聚

亚冠:广州恒大胜鹿岛鹿角

精彩热图

“爆米花老人”义养房东脑瘫遗子15年

四川卧龙发现生病野生大熊猫 目前已被隔离救治

长沙一57层高楼12天建成 可抗9级地震

重庆:到2017年建成千所农村寄宿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