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远大都市绿洲又有3条宠物狗死亡 惊现藏毒火腿肠

2015-03-16 14:26:52 来源:生活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远大都市绿洲又有3条宠物狗死亡 惊现藏毒火腿肠

生活报3月15日讯 14日,哈市远大都市绿洲小区接连发生宠物狗中毒死亡的报道刊发后,15日,哈市远大都市绿洲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自12日发生狗狗中毒死亡事件以来,截至15日13时,又发现有3条宠物狗中毒死亡。而就在警方展开全面调查后,业主在小区内发现了二十几段藏有绿色药丸的火腿肠!

又有3条宠物狗死亡

15日上午,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小区里又有两条狗中毒,一条中毒死亡,另外一条由于中毒轻微,抢救及时,脱离了危险。”13日19时许,家住香坊区风车小镇的胡女士带自家的两条宠物狗到远大都市绿洲小区院内遛狗,回家两个小时后,两条狗狗均出现呕吐、抽搐症状,随后死亡。“没想到这次去遛狗,竟然要了它们的命。”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15日13时,能够确认中毒死亡的宠物狗有8条。

业主发现新放的“藏毒”火腿肠

据悉,14日6时许,有业主在小区内遛狗时发现了异常。“在草坪上的一块水泥板上有2小段火腿肠,火腿肠内塞着椭圆形的绿色药丸,我见过那种药丸,那是‘毒鼠强’,有剧毒。”小区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不少业主随后自发到小区内排查寻找。1个多小时后,小区业主们在草坪四周及楼转角等不起眼的地方,共找到20多块藏毒火腿肠。“其中有几块火腿肠已经干瘪发黄,应该是头一天晚上放的,另外的十几块还是新鲜的,一看就是刚刚投放不久的。”张先生说。

毒物已送检 绿色药丸疑为灭鼠药

14日上午,哈市香坊区建筑派出所到现场提取了毒物样本,并展开排查。据悉,警方已对小区内的监控进行取证,对塞在火腿肠内的绿色药丸,初步判断疑为某种灭鼠药。

建筑派出所所长梁立新表示,警方已在小区内贴出告示,提醒业主近期内不要散遛宠物狗,儿童应在家长陪同下在公共区域玩耍。

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哈尔滨远大都市绿洲又有3条宠物狗死亡 惊现藏毒火腿肠

远大都市绿洲狗被毒死

哈尔滨远大都市绿洲又有3条宠物狗死亡 惊现藏毒火腿肠

宠物狗

哈尔滨远大都市绿洲又有3条宠物狗死亡 惊现藏毒火腿肠

一天五条狗被毒死

编辑:于熙 标签: 宠物狗 藏毒 火腿肠 绿洲 狗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武汉情侣上演反串求婚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

香港数百市民举行“反港独”游行

精彩热图

猛男穿高跟鞋赛跑 千姿百态

海口一大厦突发火灾 玻璃掉落致1人重伤

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附近突发大火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