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牡丹江一家黑诊所藏身居民楼 卧室当静点室注射器反复用

2015-03-12 11:30:2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牡丹江一家黑诊所藏身居民楼 卧室当静点室注射器反复用

东北网3月12日讯居民楼一层房屋,私自改成诊所,从医人员不具备相关从业资质,处置室与厨房混在一起使用,“诊所”无法提供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日前,牡丹江市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依法对市绿苑一区内一无照行医诊所,进行突击检查。

3月11日,有市民举报,在位于绿苑一区3号楼3单元一居室内,有人正在进行非法行医行为。记者随同市卫生监督所稽查科执法人员,一同来到该地点。进入室内后,执法人员发现,该房屋的一间卧室被当作静点室使用,有三位患者正在进行输液,厨房和处置室共同使用,操作台上的托盘里放着注射器、输液管及“注射用头孢曲松钠”。经执法人员检查,注射器为反复使用,托盘旁边放着装有医疗垃圾的大桶,操作台对面的餐桌上摆放着吃剩的食物,客厅内有一整箱的备用药品,其中待用的氯化钠注射液已经过期。

据屋内一位黄姓男子介绍,该“诊所”负责人不在屋内,自己只负责拔针,经执法人员了解,该男子及“诊所”负责人均不具备医师从业资格,也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对此,市卫生监督所稽查科执法人员表示,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该“诊所”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属于非法行医,依法对其进行取缔,随后,将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一食品店发生火灾 周围停放车辆烧成空壳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中国富豪3.25亿购温哥华豪宅

重庆峡谷峭壁上现空中栈道 最高深度达500米

精彩热图

杭州初春:欲把西湖比西子 淡妆浓抹总相宜

【图片故事】河北两名残疾人十载植树上万棵

公园"相亲角"人头攒动 大叔大妈急帮孩子寻姻缘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