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丈夫吸毒后与妻子吵架 把民警“引”进家门

2015-01-14 15:31:2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北网1月14日讯夫妻二人在家吵架,民警走访路过,本来要去调解家庭矛盾,结果民警发现夫妻矛盾是因吸毒引发,民警查实后吸毒者被依法拘留。

1月8日,甘南县公安局巨宝派出所民警到某村走访,闻听一家民宅内,传出激烈的吵架声。男主人田某把家里的家具全部砸坏,连妻子开的理发店也让他砸得一片狼藉无法正常营业。随即民警放下手上的其他工作,马上来到田某家中进行调解。结果发现田某精神恍惚,前言不搭后语,民警怀疑田某可能是吸毒人员。正当民警对田某的行为不解时,田某的母亲哭着对民警说:“民警同志,你们可管管他吧!”说着老人掉下了眼泪。见此状,民警马上将田某带到派出所,进行尿样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

在民警细心追问下,田某交代自入冬以来,整日不务正业。他热衷于打麻将,有时连续几天不睡觉,困得他不能自控。这时,有个外号叫“杨老四”的人提示他,抽口“大烟”就不困了。出于好奇,田某四处张罗,在他人手中买来冰毒进行吸食,花了家中近万元钱。本来家境不好,因为田某大肆挥霍,经常与妻子吵架。1月8日,他再次吸食毒品后与妻子发生争吵,不料自己把民警引上家门。田某因吸毒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编辑:于熙 标签: 田某 吸毒人员 丈夫 妻子 杨老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宁违章电动驾驶者被罚看3小时安全教育视频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湖北宜昌现“楼顶停车场”

大山里的天梯信使

精彩热图

劳伦斯·许“中国定制”启航巴黎高级时装周

C罗蝉联金球奖

放生螺蛳污染京杭大运河 死螺蛳堆岸边

江西彭泽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38名小学生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