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俄罗斯男子酒后徒步前往哈机场被拦 民警将其送回住地

2014-12-18 11:27:0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北网12月18日讯 15日,一名俄罗斯男子酒后欲徒步前往哈市太平机场,被路政人员发现并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将其送回住地。

当天凌晨1时许,哈尔滨气温摄氏零下18度,寒风中一名外籍男子拉着一个行李箱逆行走在哈尔滨市机场高速公路上,很快路政人员发现了这名男子将其截住并拨打110报警,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指派南岗区出入境管理科会俄语的高警官前往现场。

高警官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这名男子是俄罗斯人,来哈市旅游,由于当天喝了很多酒才做出徒步前往机场的行为。高警官立即给这名游人联系了住处,第二天乘飞机回国。

编辑:黄适 标签: 民警 机场 酒后 路政人员 警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家人为16岁少年买16块广告牌庆生

北京: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

哈尔滨:世界最高、最长、占地最大的大型雪塑完工

盘点2014年度全球13种最糟糕快餐

精彩热图

瑞典冰雪酒店盛装开业 体验纯净“冰雪奇缘”

青岛大学生喂养校园流浪猫被赞爱心“奶爸”

上海黄浦江滩涂现“垃圾带”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玉壶”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