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黑龙江小伙相亲节目结连理 光棍节被女友撵出门

2014-11-19 16:58:03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日报11月19日讯通河县小伙阿磊(化名)通过相亲节目与哈市女孩玲玲(化名)互生情愫,可二人婚后天天吵架。近日,阿磊被玲玲的娘家人“扫地出门”。

11日下午,呼兰辅警滕建成在片区巡逻时,突然看到路边早餐亭下坐着一名男子,只穿着线衣线裤,光着脚连袜子都没穿,在寒冷的冬天里,该男子被冻得瑟瑟发抖。

该男子说,他叫阿磊,老家在通河县。今年5月来哈市参加了一个相亲节目,被女嘉宾玲玲看好,二人互生情愫,于是阿磊决定留在哈市打工,住在玲玲的房子里,没多久二人领了结婚证。可好景不长,种种原因导致二人吵架不断。11月11日上午,他再次和玲玲发生争吵,被玲玲的表哥从家里撵了出来,连鞋袜、外衣、手机等物品都没有带出来。

滕建成帮阿磊向早餐亭老板借了一双鞋,陪他一起回女方家,经过一番劝解,玲玲将阿磊的所有东西归还。

编辑:黄适 标签: 阿磊 节目 光棍节 结连理 女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纪实摄影:死亡之后

合肥大妈举牌劝老人错峰乘车 为年轻人让座

网友怀念当兵岁月 争晒从军照片

寻人启事背后的故事:家属以泪洗面

精彩热图

江西面具男孩:因为爱,所以必须坚强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2015央视广告招标会:《舌尖3》独家冠名拍出1.18亿元

英媒刊登中国今昔对比照 直观感受30年变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