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北省5市启动APEC会议重污染天气Ⅰ级减排措施

2014-11-05 13:40:13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新华网石家庄11月4日电(记者巩志宏)河北省5市3日夜间开始实施APEC会议重污染天气Ⅰ级减排措施,这是当地保障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的最高减排措施。

据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主任王晓利介绍,经京津冀气象专家会商,预计6日起京津冀地区将出现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的气象条件。河北省重污染天气一级减排措施将分两批实施,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廊坊5市于3日起开始实施,唐山、沧州、衡水于6日开始实施。

王晓利说,重污染天气Ⅰ级减排措施主要包括污染物减排30%,对工业企业严格监管确保达标排放,实施限产,不达标的一律关停;所有土石方作业全停;车辆限行等。各市将按照其预案落实具体措施。

石家庄、邯郸、保定已经于4日零时起开始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统一为尾号为单号的单日通行、尾号为双号的双日通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完)(编辑:李国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男子因感情受挫爬上江面大桥灯架欲轻生

鸟巢放烟花 预演APEC欢迎晚宴

深圳男子掐死情人欲从20层跳楼僵持十余小时

APEC国家会议中心新闻中心启用 细分15个功能区

精彩热图

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一块块柏林墙

海南屯昌:妻子率众捉奸 反贪局长已停职检查

苏州提升大运河两岸亮化工程建设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