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少爷玩龙猫睡蟒蛇溜羊驼 腾出房子给宠物(组图)

2014-10-27 15:35:58 来源:新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注:招财蛙,整天只是吃,它的死法通常是吃到哽死或撑死。一只招财蛙的价格是150元至200元。鬃狮蜥受威胁时,会张开嘴,并将带刺的咽喉膨大,一只价格约400元。

哈尔滨少爷玩龙猫睡蟒蛇溜羊驼 腾出房子给宠物(组图)

很多人见到蛇躲得远远的,甚至吓得哇哇大叫,战宁把蛇放在自己的床上,还会时常跟它“聊天”。

哈尔滨少爷玩龙猫睡蟒蛇溜羊驼 腾出房子给宠物(组图)

羊驼

乖乖的羊驼,看到有人拍照很配合。

注:羊驼,网络上俗称:草泥马,外形有点像绵羊,一般在高原生活。价格在8万元左右。

哈尔滨少爷玩龙猫睡蟒蛇溜羊驼 腾出房子给宠物(组图)

小矮马

这是他朋友饲养的小矮马,战宁一有空儿就去看望它们。

注:小矮马:因其小巧玲珑、天资聪颖、性情温顺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因为数量稀少,更显得尤为珍贵。价格在10万至40多万元之间。

在战宁的眼里,以上奇奇怪怪的宠物都是他的心肝宝贝,他把这些宠物当成孩子一样精心饲养。为了让小家伙们住得舒服些,战宁特地腾出家里的一套房子给宠物们居住,并且为宠物们配置了最“豪华”的笼子。

刚开始养这些宠物时,由于不了解方法,宠物曾一批批的死掉了。战宁很难过,他特地跑到北京、上海等地去考察学习,也会经常上网查资料。赶上宠物的繁殖期,战宁24小时守在笼子旁边,生怕有一点闪失。

为了给宠物们增加营养,他买来婴儿奶粉、婴儿米糊喂给它们。在战宁看来,这些小家伙都是可爱的小精灵,它们有时安静,有时调皮。

……

编辑:黄适 标签: 龙猫 宠物 羊驼 少爷 猫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江苏美术高考模拟考:近3万份试卷集中评阅

千年侗寨广西三江举办红薯节为红薯“选美”

义乌持续干旱 多地山区“喊渴”

张继科夺冠踢碎广告牌 被罚4.5万美元夺冠奖金

精彩热图

“天路”上的90后“守护者”

济南交警提醒黄河大坝事故易发 急转弯多严禁练车

北京近2000名APEC保安员免费体检

长春一高校宿舍楼外墙皮被风吹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