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市市直及所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开始
2011-04-13 15:28:38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哈尔滨日报讯为满足哈尔滨市市直及所属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需要,2011年市直及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月13日开始报名,计划招聘548人。

据了解,招聘对象为在职人员和社会非在职人员、应届高校毕业生、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学历方面,特殊岗位可放宽到中专。具有副高职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报考专业类岗位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从今日9时至4月19日18时,报考人员可登录哈尔滨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站(网址:http://www.hrbsyzp.com)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注册个人基本信息、照片上传、查询资格审核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查询笔试成绩等均通过该网站进行。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如果录用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1:5,将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工作推出了相关加分措施:高校毕业生到哈尔滨市农村基层服务期满后3年内,报考本次事业单位招聘(含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笔试成绩加5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的,再增加2分。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的,笔试成绩加5分。

本次招聘工作笔试时间定于5月28日。笔试结束后,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来源:哈尔滨日报 (记者 于勇澜)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出席纪念活动。青海玉树地震22.32万受灾群众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户籍新政呼之欲出 改革迈开探索脚步
纪念青海玉树强烈地震一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