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市严打开发商无证售房 情节严重者将查封
2011-03-30 16:20:18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随着春季建设项目陆续开工,哈尔滨市行政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近日联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严厉打击部分开发商无证售房等违法经营行为,情节严重者将直接查封售楼现场,进行上限处罚。

哈尔滨市行政执法局房产管理监察大队首次联合市工商局房地产交易管理部门,对开发商在取得房屋预售许可证前,对外发布广告、信息以及虚假宣传等行为予以严厉打击,阻止违法预售。

此外,开发商无照经营、虚假注册和抽逃资金等违法经营行为也将被一起查处。出现上述问题的企业将被责令停止预售行为,进行已售资金账目核查,情节严重的将查封售楼现场,并把违法违规行为纳入开发企业的信用评价体系。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记者 强勇)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根据环保部门的检测,继黑龙江之后,在我国苏沪浙皖粤桂局部检测到了极微量的来自日本福岛核事故人工放射性核素碘-131,小于天然本底辐射剂量的十万分之一,仍在当地本底辐射水平涨落范围之内,因此不需要采取任何防护行动。如何理解这些信息,我们的记者在今天上午采访了环保部的权威专家。>>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4月1日起施行一批法律法规
“最严房控目标”能否降温楼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