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本市6家违法用人单位被曝光
2011-03-31 17:18:00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30日),市人力社保局向社会公布了2010年全市劳动监察机构查处劳动保障违法案件情况,6家存在重大违法行为的用人单位被通报。

去年全年本市共查处各类劳动违法案件14361件,为4.83万名劳动者追发工资等待遇1.76亿元;责令有关用人单位与1.25万名劳动者补签了劳动合同;责令1222户用人单位办理了社会保险登记手续;责令1041户用人单位补缴社会保险费0.19亿元。

在去年大范围开展劳动监察网格化管理试点工作的基础上,今年全市将扩大推进劳动监察网格化管理的实施范围,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等几个重点城区要实现全覆盖。远郊区县也将选定用人单位较集中的重点地区全面推进劳动监察网格化管理,力争在重点地区实现全覆盖。

此外,6家用人单位因存在拖欠工资、未给员工办理社保等重大违法行为被通报。

违法单位 违法行为

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

北京东方宏业家具有限公司 违法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

北京金铠星科技有限公司 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

北京联邮博雅纸制品有限公司 违法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

北京北苑钰龙泉饮食有限公司 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

北京东方承思英语文化发展中心 未办理社会保险登记、

未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经劳动部门责令拒不改正

来源:北京晚报(记者 代丽丽)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际原子能机构通报的最新信息显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趋于稳定,但形势依然严峻,日本有关方面正采取各种可能的措施,防止放射性污染进一步扩大,福岛周边环境放射性水平整体平稳,部分地区呈下降趋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市驳美方“奥运后空气质量报告”不符事实
外交部已就日新版教科书审定结果提出严正交涉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