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省将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彩虹工程
2011-03-02 10:21:1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这个省从今年起将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彩虹工程,重点援助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力争每年安置2000人。

据了解,黑龙江省将统一制定年度彩虹工程实施方案,面向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领域,大力开发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等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适合大学生就业的公益性岗位,安置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

黑龙江省还将严肃查处各类用人单位以毕业实习等为理由,不与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任意延长试用期、同工不同酬和不办理社会保险等违法行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 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王喆)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先生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日前,全国政协机关首次向境外媒体开放,43名外国驻华和港澳台记者受邀参观座谈。>> 详细
点击排行
  调控政策效力显现十大城市2月房价环比涨幅减半
山西吏治改革:“查岗风暴”震惊“太平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