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胡锦涛会见曾荫权 望其继续关心香港发展

2012-06-29 21:31: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家主席胡锦涛29日下午在香港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胡锦涛表示,从2005年6月至今,曾先生在行政长官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工作了7年。7年来,在中央大力支持下,曾荫权领导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务实进取,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全面深化同祖国内地交流合作、制定和实施一系列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等重大问题上取得不少成果。中央对此是充分肯定的。

胡锦涛希望曾荫权继续关心香港发展,支持梁振英先生和新一届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为“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更大成功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曾荫权表示,衷心感谢中央政府对香港的关心和对他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正是凭借这种支持,香港渡过了国际金融危机的难关,巩固了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地位,特别行政区政府的施政也取得一些成果,施政经验不断积累。他表示,有中央的大力支持,香港人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

当晚,胡锦涛出席了曾荫权举行的家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中国日报记者 吴姣)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2日—18日

美女与野兽在水底戏水合影

2015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母子微笑与亡夫合影,以远离毒品

精彩热图

我第十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队举行出征仪式

福建宁德一商厦幼儿园着火 多名孩子被困获救

浣熊母亲敲门为子讨食

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在江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