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胡锦涛7.1讲话>要闻
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1-07-07 11:23:2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连日来,各地广大党员干部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学习好宣传好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昨天(4日)上午,北京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刘淇参加学习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各项工作中去,使之成为推进首都党建工作、落实好“十二五”规划任务的强大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参加。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掀起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7月1日,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集中收听收看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全省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结合湖北实际抓好深入贯彻落实,围绕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加快推进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以卓越的工作业绩为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山西省各地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山西省各地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学习讲话精神、落实讲话精神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今天上午,长治、晋城、阳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创新思想和战略部署,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新高度,对于进一步开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纪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江苏省各界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中国共产党走过90年光辉历程、取得重大发展的历史背景下所作的讲话,具有重要历史意义。”7月1日以来,江苏省各界通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盛况、召开座谈会和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践行讲话精神,力争为江苏“两个率先”作出新贡献。

重庆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重庆社科院组织院内专家学者,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产业经济与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王秀模认为:“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认识真理永无止境,理论创新永无止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将在党和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中不断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将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中不断完善。这一过程必将为理论创新开辟广阔前景。”区域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李勇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针对当前世情、国情、党情所作的纲领性讲话,为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目标和方向,对科学分析和判断、正确应对当前复杂局面,更加奋发有为、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发展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各地各部门继续认真学习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福建省各地各部门掀起一股股学习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抓住难得发展机遇,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成绩,实现新的跨越。

省委办公厅1日晚召开厅务会议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大家认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服务全局、服务省委的工作做深做细做精;要加强厅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就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公开征求意见
北京市住建委通报6月23日大雨险情 彻查防汛隐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