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国际旅游小姐河南赛区启动

2013-09-27 11:27:0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国际旅游小姐河南赛区启动

大方得体的佳丽身穿晚礼服向走秀 李高洁 摄

9月25日,“2014国际旅游小姐河南赛区”启动仪式在郑州秀台时尚俱乐部隆重召开。

本届国际旅游小姐河南赛区以“豫美天下·沸腾我心”为主题,赛事把河南旅游产业与美丽经济发展相结合,向世界介绍河南,展示河南,推广河南,为河南旅游平添瑰丽的色彩。

据组委会新闻官杨光介绍,2014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选拔时间为2013年9月至2013年12月,河南赛区总决赛将在2014年中上旬举行,赛事融合公益让形象之美和高尚之美完美结合,活动分海选、初赛、复赛、选手培训、半决赛等阶段。

据了解,这次大赛致力于选评出兼具高尚美德的世界旅游小姐,并将授予“最美爱心公益天使”的称号。通过在爱心旅游公益天使的实际倡导下践行大爱之行,传承美德,倡导公益,推动并促进社会及旅游事业的和谐发展。

此外,2014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主题曲及MV也与当日开始面向大众招募,各地市分赛区承办商招募也正在火热进行中。

此次赛事面向大众招募选手的同时,河南赛区专设伴侣先生比赛环节也同时启动。(记者 李高洁)

编辑:许银娟 标签: 河南 旅游小姐 大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