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华北水院举办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校园选拔赛

2012-11-30 17:38:1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校园选拔赛决赛在龙子湖校区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党兰玲副院长、张富生教授、周金洁副教授、李玫副教授和李丽珍老师。

此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关注,演讲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沉浸在这场高水准的英语视听盛宴中。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在台上尽情演说,沉着巧妙地回答评委的提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徐彩丽、张伟杰和高晓楠同学分别取得本次校园选拔赛第一、第二及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徐彩丽同学将代表该校参加省级比赛。赛后,党兰玲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为活动作总结发言,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热情。

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组委会承办,北京水草堂科技有限公司(茶母系列护肤品)、郑州好嘉利食品有限公司协办。(记者 常城 通讯员 郭婷)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21世纪杯 英语演讲比赛 河南 华北水院

精彩热图

古代皇帝选妃“裸检”秘闻

有些父母总能如此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