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河南潢川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2012-10-31 15:03:1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在第十三个男性健康日服务活动中,潢川县人口计生委、计生协会以“关注男性健康,构建家庭幸福”为主题,多措并举,营造氛围,使宣传服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组织宣传教育。该县召开全县人口计生系统男性健康日宣传服务活动动员会,利用电视栏目、宣传板面、文化大院、标语等,多途径宣传男性健康、幸福文明家庭、人口计生知识及服务项目,努力构建和谐计生。

开展健康检查。该县以县站服务阵地为载体,结合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组织技术服务人员,对全县计生系统和农村计生家庭男性进行健康检查,重点实施男性科、B超、心电图、抽血化验等检查项目,并广泛宣传男性健康的重要性。

慰问流动人口。该县通过信息平台、手机短信、信件等多种联系方式,向辖区流出人口发出慰问信,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鼓励他们安心工作,动员他们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政策。

关注留守老人。该县结合重阳节,组织慰问离退休计生干部职工和计生家庭困难老人。各级计生协会组织留守老人开展自娱自乐活动,关注他们身心健康。(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胡晓川 吴世杰)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男性健康日 潢川 服务活动

精彩热图

万圣节:荧屏上经典"女鬼"

被皇帝爱到骨子里的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