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潢川:迅速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0-10-26 16:40:1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潢川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中心学习组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率先深入学、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形式多样学,领会精神实质、掌握全会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热潮。为使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县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潢川县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电视台、广播电台、政府网站开设专栏专题进行了专题报道。10月底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党校联合举办了为期7天的全县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全县还组织了10个宣讲小分队深入机关、学校、农村、社区、企业、医院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教育活动。同时,组织文艺骨干,以宣传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巡回展演,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紧密结合实际贯彻全会精神。 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我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为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全县认真做到“五个结合”,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县正在进行的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相结合,与让华英富庶潢川相结合,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大发展;与创优争先相结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执政能力;与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相结合,不断满足全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努力把潢川建设成为经济发达、社会和谐、文化繁荣,人民幸福指数高的豫东南区域的强县。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李红 李强 任贵宝)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