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七届全国农运会钓鱼比赛激烈进行

2012-09-20 16:54:3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七届全国农运会钓鱼比赛激烈进行

一条条活蹦乱掉的鱼儿被选手拉上岸来。向明超 摄

第七届全国农运会钓鱼比赛激烈进行

钓鱼比赛选手正在激烈的进行角逐。向明超 摄

2012年9月20日,第七届全国农运会钓鱼比赛9月17日在南阳市郊麒麟湖钓鱼赛场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代表队共9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目前,钓鱼比赛选手正在激烈的进行角逐。

记者在钓鱼比赛现场看到,一个个钓鱼高手稳坐在新建的高标准钓鱼池边,聚精会神一显身手。下竿、收竿,一条条活蹦乱掉的鱼儿瞬间被拉上岸来,如同探囊取物。手竿钓鲫鱼尾数赛场,快手运动员平均每分钟钓上4条鱼,这样的高超技术令人叹为观止。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场,大鱼不时上钩,运动员一手收竿一手拿网兜收鱼,忙得不亦乐乎。一个场次90分钟过后,裁判员忙上前数尾数、称重量,然后运动员交换场地,继续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手竿钓鲫鱼尾数赛、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手竿钓混合鱼单尾重量赛、抛竿钓混合鱼单尾重量赛、抛竿钓混合鱼重量赛共5项。赛程共4天。(记者 向明超)

  实习编辑:范文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